Russ Hudson九型人格人際關係工作坊整理

page 3

Russ Hudson首次在台灣的工作坊結束了,他帶來了什麼?又留下了什麼?也許我們可以從學員的回饋一窺究竟。

  • 非常感謝你用心安排Russ的工作坊,的確如你所說,令我非常驚艷,而且收穫超乎預期。雖然身體疲累,但心靈飽滿,對關係有更深的體會以及產生新觀點,有釋放但也更能在關係中負起自己的責任。謝謝你帶給我們美好的兩天,心靈充滿能量。
  • 謝謝您推薦我參加這場美好的盛宴! 我從Russ老師身上,學習到好多好多,最棒的是,老師引領我去面對過去我所無法跨越與害怕的問題…這兩天兩夜的學習,對我而言是我生命中一個很美、很重要的禮物,很感恩….
  • 幾十年來,我終於第一次感受到我的雙胞胎姊妹是一體的,謝謝老師!
  • 原本以為是自我提升的學習,但在過程中卻療愈了記憶最深處所潛藏的問題。走在潛意識情緒療愈的路上這段日子,我自己已經從原生家庭的傷害走出了許多許多,但這次課程卻讓我看見自己的仍有些母親的影子,並且得到了更深層的釋放,是我之前沒有預料到的。

page 2

兩天十五個小時的課程中,笑聲不斷,同時也夾雜著許多人的喜悅淚水。Russ說,當我們同時出現歡笑與淚水時,通常表示我們走在成長的道路上,且某些奇妙的事情在發生。 有學員說,Russ真是個可愛的大師。是的,Russ的課程,不但有能讓你塞滿腦袋的知識,同時他會用各種表情、動作、聲調,讓你明白他要表達的東西,讓整個課程絕無冷場。(課程後,Russ說他就像是舉辦完一場演唱會一樣累。) 我覺得更難得可貴的是,他會用非常淺顯易懂的語言或言詞,讓大家明白。這是很少老師能夠做到的境界。 page

有很多朋友會問:我已經上過九型人格了,這個九型人格課程有什麼不同?不都是講九種型態嗎? 當然不是!Russ的課程,是將完全的生命力帶入課堂中,讓學員感受到人性的豐富,以及性格的狀態。他透過個人臨在,邀請所有人一起來經驗生命的美好。 這次課堂中,有許多位九型人格老師(香港、日本、台灣、韓國、馬來西亞),我們一方面來補充和更新相關的知識,更重要的是,我們也是介此機會,修補自己的空洞,讓我們更有能力帶給學員美好的經驗。 Russ能做到許多老師無法達到的工作,他能給予學員最大的支持,讓學員能夠放心全然的投入,回看自己生命的阻礙點。在過程中,他又完全不會給予任何壓力,讓一切自然的發生。

page 4

九型人格是什麼,很多時候,不是言詞或語言能夠完全解釋的,它還需要直接的經驗感受。課程後,聽到許多朋友的感動與感謝。我想這更重要的是,已經有更多人看見九型人格要帶領我們要去的地方。我也相信,我們會有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夥伴!